逆著光飛行.在污濁的世界裡.強烈的光線....

讓我失去了視覺.灼熱的溫度使我失去了觸覺.

奮力展翅的飛行.讓陽光放肆的在我身上留下無情的痕跡.

我........正在向光明飛去.應該感到快樂嗎?我不確定

飛行的途中偶然嗅到花香味..............感覺妳就像天使一般

的降臨不顧一切的張開翅膀為我阻擋烈日對我的傷害.

我不夠純潔.也不夠善良.為了彌補前世的錯.心甘情願的

接受神的逞罰.妳的到來使我對神產生了疑惑...................

如果神真的是要讓我改過.真的愛世人.又怎麼忍心讓我承受

這種折磨呢?

妳純白的羽翼因烈日而改變顏色.

我不捨.我心痛.我傷心.我墮落....................

短暫交會的幾秒鐘.人世間的幾年.已然填滿回憶.

推開妳.......用盡所有的力量.對妳我是抗拒的.因為我早已明白.

在憎恨神的同時我的靈魂早已賣給了惡魔.............

寂寞與憂愁是惡魔賞賜給我的力量.貪婪與虛榮則是我賴以維生的能量.寂寞與憂愁的人們請靠近.我會將妳們的靈魂凍結.貪婪與虛榮的人們請靠近我可以讓妳們得到滿足.代價是.......妳們的靈魂.

我與天使擦肩而過.代價是失去了靈魂.............靈魂或許是賣給了惡魔.亦或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賣給了天使.





妳有看到我的靈魂嗎?

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258 的頭像
    lexus258

    藍色月光

    lexus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