掙扎了許久.決定把電腦關了.掙扎了許久.決定起床把電腦打開.

我不得不承認.在沒有酒精的幫助下的確很難入睡.我已經酒精成癮了嗎?不....我絕對不會承認.......或許掙扎後會承認吧........

到處都看到人.卻找不到頻率可以相符的.每個人都能很盡情的做自己.......我腦子裡總是想到.這樣做太不夠義氣.那樣說會傷到人.這樣做對別人不好.那樣做會讓某人很尷尬...............

我失眠了.我沒有喝酒.不想喝酒.我想好好休息七天..我不想離群索居.我想要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.我想要不會牽扯利益的朋友.我想痛快的吶喊.我不想背負太多人情包袱.我想跟我愛的人痛快的作愛.我想要逃到地球的另依邊.我不想每天因為錢而要給不喜歡的人微笑.....................

父親身體不舒服.............身為長子的我卻只能拿藥給他貼.連勸他去看醫生都沒有把握.真的有很挫敗的感覺.........

當下我還有甚麼事能讓我感覺開心的呢?好久沒有真正開心的笑了.二十幾年的鄰居般走了.有點失落感.健保卡辦好幾天了.有點不耐煩.

三點多了.我彷彿聽到威士忌在呼喚我........來喝一杯吧.來喝一杯吧.

天微亮.快速移動的雲.彷彿在催促我離開.不管去哪裏我只想離開

離開乏味的生活.還好只有三樓理智的我知道這不會造成任何改變.甚至會因為發出巨大聲響而吵醒家人..........

點了根菸.想緩和一下情緒.卻發現新買的20吋螢幕有亮點..........天ㄚ為甚麼我的生活一團糟.

我又聽到聲音了.來喝我ㄚ來喝我ㄚ..................打開mp3調大音量

狠狠的喝一大口礦泉水.現在播放的歌曲是那英的一笑而過.(你愛的貪婪.我愛的懦弱)很貼切不是嗎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來喝我ㄚ來喝我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不會喝的.最起碼今天晚上不會......或許日記寫完前不會........或許半小時內不會...或許............把電腦關掉前不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258 的頭像
    lexus258

    藍色月光

    lexus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