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呀~~ 外星人在招喚我~~~~~~~~~~













哈~~ 是我在玩跳跳樂拉 @"@ 高山上這樣跳可真要人命~ 超喘的





11月跟兩個好朋友上福壽山農場跟合歡山~~

終於有人幫我拍照了 就讓偶露露臉唄.



-0.8度~~~ 我的鼻子 紅通通的 廉價的溫度計縮到底零度後就壞掉了 XD

聽說玉山還飄雪呢...........







很冷~~到處都看的到冰柱~~ 朋友晚上曝星軌還說腳架怎麼滑滑的~~~~~~原來地上結冰

很妙的經驗.













這個姿勢~~~~~~~~ 難道~~~~~~~~~~~





沒錯 熱身中~~~









繼續跳~~~(.........到底是誰想出來的遊戲呀 暈)



原來瑪莉兄弟的作者就是拍照時想出來的靈感~~~~~~~~ 哈 我亂說的拉

你不會真的相信吧







來張正經一點的~~







人多還是比較有趣~~~~他拍我 我拍你













全民超人造型~~~ 眼鏡標籤還沒撕掉哩 朋友的帽子標籤也沒剪 一整個就給他超帥氣

這是好傳統~~ 下次拍風景出門穿的東西都不剪標籤 看看有沒有辦法湊齊全身 ^^











這個姿勢與表情如果沒有拿相機實在是 不太雅觀







哈哈~~ 想不到我還可以當陽光少男........ 喂 別急著吐我槽 再讓我當一下下咩











真的很冷~~對於平常生活在室溫十幾二十幾度的人來說~~在個位數溫度下不戴手套

實在是很痛苦的事 不過拍照還是比較重要 天呀~我真的好喜歡拍照~~



還有好多地方的照片還沒PO上來~~~~ 最近一整個生活方式完全改變~~不管是心態或是工作上

都急需調適~~ 雖然壓力很大 不過還好有許多好朋友默默支持 我會更努力的 加油 只要夠努力 我們會成功的!!







=============== 商 業 行 為 分 格 線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藍色月光 攝影旅行 服務






藍色月光 婚禮紀錄 服務






誠徵 人像外拍 MD 麻豆 模特兒




















誰推薦這篇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258 的頭像
    lexus258

    藍色月光

    lexus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