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已經快12點了.......

進門看著五天不在的房間........摸了一下桌子.有一層淡淡的灰.跟現在的心情依樣.這個月依舊是忙碌的一個月.不知道能不能多領一些.



我很在乎嗎?老實說.我並不在乎.因為再多也不夠.



台北回台中的路上.雖然已經很累.閉起眼睛.卻無法入眠.回想著這五天.這一年.有甚麼改變........得到了一個結論. 哎呀.....真糟糕

我覺得自己變的更膽小了.因為沒自信.或許是好脾氣.(說實在的我也不是那麼的確定)我必須忍受更多.必須逃避更多.



回到家.習慣的一個人.躲在自己的空間裡.聽喜歡的歌.沉醉在歌曲的故事中.或許是我太自閉.我需要一股力量.帶我離開.還記的.幾年前.曾經對一個女孩說過一樣的話.......幾年後.妳累了.我選擇離開.我只想給妳快樂.而不是因為對妳太過依賴.而讓兩個人都陷入不快樂的漩渦.過幾天就是妳的生日了.早就想好要買甚麼禮物給妳.......只是現在沒辦法送妳...............因為沒辦法出國.所以......先讓我欠著吧.或許是最後一次送妳生日禮物了



改天如果有機會可以不用參加資訊展.我想去拍照.專拍一些業務的嘴臉.和.....看秀GIRL看到流口水的豬哥.....為啥我都喜歡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人生.我多希望.我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.當流口水的豬哥..........講一些很無聊卻又讓人聽的懂的話.



每次覺的生活苦悶.就想去動頭髮的歪腦筋.這次.....要染?還是要燙............燙成麥克風頭好了.不用講話就可以惹人笑.多好ㄚ



五天喝了不少酒.好久沒這樣喝了.雖然沒有秤不過應該胖了三公斤有吧..以前都會控制體重的.這次.................繼續胖下去好了...



2:29....沖好電的手機又忽開忽關.很想把它丟出窗外.真懷念以前用呼叫器的日子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258 的頭像
    lexus258

    藍色月光

    lexus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