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的路上.....下了很大的雨

醒了又覺的醉..........是醉吧我想.路上好多警車.不過都看不到警察.應該都再車上吧..把臨撿告示牌擺好.然後躲在車上.........並不是想埋怨.只是這種事.你我不都常作嗎?就像把頭埋在土裡的駝鳥一搬.以為沒人發現一樣.真的有種快崩潰的感覺.未來好渺茫......歲月又不等人.健保卡補辦又那麼費時.........ㄚ離題了.真的想去看心理醫生嚕.......好想脫離這個環境.下了班朋友約喝酒.雖然很不想去.卻又很想去.....茅盾的心理.只想喝一杯.卻又喝了好幾杯.喝醉了.或許是最清醒的時後.獨自回到家.分不清是醉還是醒.誰在乎呢?..............在酒館裡.認真的看著HBO.吵雜的環境中.卻更能專心.電視上演的是戰爭片.有句台詞是.晚上能回來.就是賺了一天......多灑脫的一句話.卻也道盡了命運的無奈.........回到家了.開了電腦.又是無止盡的迴圈.人生就是如此嗎?剛剛想的明明是放手去作的.為何酒退了.膽量也跟著退了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喜歡我自己.不管是清醒還是喝醉的自己.我都不喜歡..........雨還會一直下.................我會喜歡雨天多一點還是晴天多一點.我不知道.或許我該喜歡自己多一點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醒了

我又醉了

醉醉醒醒之間

天使為我流了多少淚

醒醒醉醉之間

我捨得了

我醉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xus258 的頭像
    lexus258

    藍色月光

    lexus2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